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閑來無事,拿起相機(jī)一陣狂拍! 嘿嘿,拍照技術(shù)還有待提高!
回復(fù) tcxyy 第二張里有你的是吧?那我就放進(jìn)相冊里了!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9 17:39
桐城文廟不?多年沒去過了 休息一下下 發(fā)表于 2010-5-19 15:11
那個(gè)是樓主你??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0-5-5 20:42
樓主我好象認(rèn)識,以前是做廣告一類的吧!在**傳媒上班,對吧! 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0-5-6 06:45
nilei 發(fā)表于 2010-5-5 20:28
有空去樓主店里坐坐啊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5-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