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7-7-25 00:31
正文摘要:$('swf_VSb').innerHTML=AC_FL_RunContent('width', '10', 'height', '5', 'allowNetworking', 'internal', 'allowScriptAccess', 'never', 'src', encodeURI('http://www.xiami.com/widget/7006845_1769602046,_500 ... |
| san叔,帶我去拍姑娘 好不好? |
| san叔 一顆年輕的心 拍片騎車都是好樣的。。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7-8-6 22:52 哈哈哈,這個大約就是職業(yè)精神吧,你我門外漢不懂的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7-7-25 16:15 這一點感同身受,很多拿著相機的人在公共場合只顧自己卡位,甚至推搡其他拍照片的,面無表情肆無忌憚的咔嚓著,可關(guān)鍵是很少看見他們的東西啊,即使偶爾看見點也是一坨稀泥。 |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7-7-25 15:43 碧桂園, 周圍看的比水里多, 大概都是家長吧, |
|
說實話, 關(guān)鍵還是俺技術(shù)不行。 室內(nèi)拍攝有太多的限制。有一大半給拍成了廢片不能上傳。例如明明一個很好的場景、但受鏡頭、場地、其他人員的擾動等給攪黃了。特別是有些攝影人搶位置時不顧及別人, 這時修養(yǎng)就顯得很重要。記得某專家在一次攝影研習班上反復(fù)強調(diào)拍攝圖片要嚴謹一點, 專業(yè)一點, 不要為了拍攝而拍攝, 不要在畫面上出現(xiàn)無頭人, 全身合影沒有腳, 濫用PS無病呻吟, 等等。。。。 這第二條俺體會最深: 明明你好不容易搶到一個鏡頭, 啪~ 他撞了進來。。。無頭人。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