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5-1 10:36
正文摘要:我記的以前是可以的,現(xiàn)在好像不行了。。個(gè)人中心里是可以設(shè)置的,不知是不是論壇設(shè)置不可顯示了。。 這個(gè)功能實(shí)際上就是顯示個(gè)人昵稱。。 |
|
這幾天有事情,耽誤了真是不好意思! 這個(gè)功能暫時(shí)無(wú)法實(shí)現(xiàn) |
| 天浪人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呼叫天浪,,,你也發(fā)個(gè)聲呀,,,不行也沒(méi)事,總比這樣沒(méi)消息的要好。。。。 |
| 樓主應(yīng)該是可以設(shè)置自定義頭銜的呀,難道不行? |
| 好像目前論壇設(shè)置舉人級(jí)別會(huì)員,可以自定義頭銜。 |
| 暈,難道天浪沒(méi)有看到這個(gè)貼子嗎,行與不行,你也說(shuō)個(gè)聲呀。。 |
| 把鼠標(biāo)放在圖片上就能看見(jiàn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