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6-8-10 23:14
正文摘要:這破網(wǎng)站,沒有刪帖也沒有向你道歉,你快“何”主管部門反應(yīng)桐網(wǎng)的違規(guī)行為,讓主管部門處理。 不要整天說假話啊…… |
文都清道夫 發(fā)表于 2016-8-11 08:58 那你就快去投訴啊真愁人 你看我們這些人,又不愿意刪貼道歉,又不愿意去死,好讓你為難哦。 |
落地成泥 發(fā)表于 2016-8-11 08:50 我污言穢語?照這描述再過三年我把你們?cè)?jīng)罵我的也還不回去! |
攪史棍 發(fā)表于 2016-8-11 08:32 我很奇怪,你要投訴什么?投訴調(diào)侃你?還是投訴穢言碎語?最近的穢言碎語可幾乎都被你承包了,你要投訴你自己?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6-8-11 08:40 求領(lǐng)導(dǎo)您跟我說句話吧 ![]() ![]() ![]() |
并非如此 發(fā)表于 2016-8-11 07:13 你看,大胡不回話,他就不投訴。。 笑死了,原來他要的目的就是要大胡跟他說句話。。。。 估計(jì)他也是這么跟青草的村干部說的。。。 |
快逼桐網(wǎng)向您道歉啊![]() ![]() 然而,貌似沒一人當(dāng)您是根蔥 |
NGVDHxXvLHDV.jpg (18.5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9)
攪史棍 發(fā)表于 2016-8-11 08:32 桐網(wǎng)至今沒有對(duì)你道歉,也沒有刪貼,怎么辦?你去不去投訴? 你不是一直要“何有關(guān)部門”投訴么?怎么變成向大胡投訴了?還得他回話了你才敢投訴??? 快去投訴哦。 |
| 你不識(shí)字還是腦子裝滿啥,我四個(gè)手機(jī)號(hào)怎么你硬要咬成四個(gè)網(wǎng)名?你咬慣了是吧,攝影老法師不是你嗎,?你不要太得瑟,罵人都會(huì)!你和大胡有仇,硬逼我去投訴?!告訴你,你不要把你看得有多重要,你在桐網(wǎng)也就是個(gè)攝影的,吃飯還要看大胡臉色,他不回話我不會(huì)采取任何投訴行為!至于和你斗嘴,有時(shí)間陪,沒時(shí)間你自己吖! |
攪史棍 發(fā)表于 2016-8-10 23:23 怎么滴?你有意見? 有意見去有關(guān)部門投訴啊,不過醫(yī)生好像不會(huì)理你呢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