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廢城,美在哪里?一副頹廢衰敗的樣子,跟浙江的周莊烏鎮(zhèn)比比去,。。。是我的家鄉(xiāng)嗎? |
之江九里 發(fā)表于 2016-6-30 19:32 呵呵 |
| 五一去了老街,感覺還是很美的,古老的江南水鄉(xiāng)街,雖不能完全呈現古老的繁榮,但痕跡依現。深深的知府庭院,還是讓人感受那個年代為官者的優(yōu)越。桐鄉(xiāng)書院,也不算小,略陡的小木樓上,長衫書生的影像閉目可見……那么滑的石條,得踏多少腳步? |
|
空寂寂寞的美???空蕩蕩的沒有人氣,幾乎就是廢城! 自搞開發(fā)后,老街就廢了…… |
| 空寂寂寞的美???空蕩蕩的沒有人氣,幾乎就是廢城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