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4-27 20:51
正文摘要:深圳對我來說好陌生,知道的除了在電視上當(dāng)然還有網(wǎng)絡(luò)了,不過還沒有聽到家鄉(xiāng)人說過呢?有知道的來說說吧,包括您的經(jīng)歷,思緒,遭遇等等、、、、、、 |
|
本帖最后由 神仙姐姐1 于 2011-10-30 17:25 編輯 我很多客戶都在深圳,應(yīng)該說那邊是個(gè)發(fā)展機(jī)會(huì)很多的城市 |
| 風(fēng)聞深圳的臭豆腐真的很“臭”,是嗎?:lol |
| 我來報(bào)個(gè)名,我在深圳,被雨水洗過后的深圳高樓,坪地,顯得格外的清新,我喜歡 |
| 我也在,O(∩_∩)O~ |
| 深圳其實(shí)還不錯(cuò)啦,至少機(jī)會(huì)很多的,而且綠化很好,呆在這里會(huì)比較沒什么排斥感。 |
| 我來報(bào)個(gè)名! |
| 我住東莞的桐城人,有人在東莞的嗎? |
|
我在深圳兩三年了,福田區(qū),F(xiàn)在對深圳已經(jīng)有感情了。 每次出差回來,一進(jìn)羅湖車站和寶安機(jī)場,就無比的親切和溫馨。 深圳還可以啦,你過來的玩的話,我請你去洗桑拿,深圳最大的那家。 |
| 我在深圳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