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幸運精靈 于 2010-5-9 12:31 編輯 當(dāng)母親節(jié)來臨的時候,我心中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,因為我不是桐城的,所以沒有辦法陪媽媽過母親節(jié),只能打電話了……:( &nb ...
你訂花我可以去結(jié)款。哈哈 只要來電都送貨上門的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5-8 07:53
想起情人節(jié)本來打算送花給老婆的,因為那段時間忙,沒時間去精靈店里,而精靈要求必須是親自上門訂才可以, ...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4 15:58
要是我媽媽準(zhǔn)說 送那么東西搞么里熱 其實心里很高興的,逢人都會說的,哈哈 有的媽媽很浪漫的,愿 ... 風(fēng)來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10-5-7 16:52
幫頂。∵@么大,只是第一次確定戀愛關(guān)系去看老婆(那是還是女朋友)時送了一束三十元的話,還被老婆說了一 ...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0-5-4 17:29
我如果要送花給母親,母親收到花第一句話一定是:這多浪費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4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