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今天照書上學(xué)著做了個京都排骨, 過程沒有記錄, 是怕不成功, 不想還真做出來啦, 發(fā)點成品圖給大家看看吧。 我簡單的說一下怎么做的, 好讓想吃的照著做。 1.買回來排骨洗干凈, 加入料酒, 糖, 鹽拌勻, 腌二 ...
我想說,誰娶了你真是幸福!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4-26 11:39
還是喜歡糖醋排骨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齊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0-4-2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