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11-21 09:24
正文摘要:有木有喜歡二哈的朋友 有能力條件養(yǎng) 有時(shí)間的 可以聯(lián)系我 我先介紹一下 我家哈士奇是棕色的 藍(lán)色眼睛 已經(jīng)二個(gè)多月大了 打過一針 特別活潑 也很聽話 哈士奇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是原始的古老犬種,在西伯利亞東北部 ... |
| 樓主,可以加我QQ詳聊1157759316 |
胡部級科技 發(fā)表于 2015-11-21 13:45 我想養(yǎng),我也說一下我的情況,單身狗一只,要是養(yǎng)只二哈,就成對了.我專職在家開淘寶店,時(shí)間比較空閑. 本人也特別愛狗.會對它好的. |
文都貨架 發(fā)表于 2015-11-21 10:44 家里人接受不了 我是挺想養(yǎng)的 |
| 好可愛家伙,樓主為什么不要它了 |
| 小樣子萌歪了 |
| 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啊 :lol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