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11-19 17:1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文都小烏龜 于 2015-11-19 17:15 編輯 我對第二代大廣場沒有什么印象了,只記得上圖中的第三代廣場了。 06-10那些年的傍晚經(jīng)常陪爸媽散步到這里,那時廣場老店還在,我們依然愛去那里買東西。 ... |
| 眾里尋昔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景正在重修處 |
終于盼來大廣場改建,期待還有那份兒時記憶里的模樣![]() |
海瓜子 發(fā)表于 2015-11-24 10:50 哈哈,物非人非事事非,面目全非 |
| 樓主很有情懷,我不是桐城人,看得我都義憤填膺;P |
| 物非人非、、、、、 |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5-11-24 00:16 哈哈哈哈O(∩_∩)O哈哈哈~ |
| 請 注意言辭 現(xiàn)在的不叫廣場 改稱 菜園 和 陵園 |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11-22 08:32 可是還是要每天都得看{:soso_e150:} |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5-11-22 22:35 期待下一代大廣場改頭換面~~~~~~~~~~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