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中秋的月亮就是美,樓主辛苦。 |
|
李慢慢 的技藝點(diǎn)評對路、很準(zhǔn)!{:soso_e179:}! |
| 好美啊 ,拍的真不錯 |
| 拍的真美,昨晚一大家子人,公婆老公兒子在一起吃著月餅賞月真幸福。 |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9-27 23:48 他這月亮張張過爆了。 滿月的話用M檔,F(xiàn)11,200M以上,快門為ISO倒數(shù),只要對焦準(zhǔn)確,基本就可以了。 |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9-27 23:48 謝謝,客氣了,沒有什么指教的。我是用富士HS30相機(jī)(30倍長焦),M檔(F6.4、速度1/60、ISO100),在自家庭院里拍的。 |
|
拍的太漂亮! 剛才試著拍不出來。。。。求指教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