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:Q:Q:Q:Q:Q:Q:Q:Q:Q:Q:Q |
| 膚質(zhì)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于光影,所以后期可以通過PS對光影進(jìn)行調(diào)整,可以在不影響膚質(zhì)真實(shí)感的前提下,使膚質(zhì)得到很好的改善。非特殊要求外,還是不建議這樣磨皮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4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4 | 很有道理, |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5-7-17 20:42 有道理.......都有道理....... 話說, 咱們就論壇耍耍, 太高端的就是學(xué)會也沒用武之地不是, @江山如畫蒼穹笑: 我說,下次準(zhǔn)備封我什么頭銜? 能不能提前劇透下? ![]()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7-17 18:01 {:soso_e153:}{:soso_e153:}{:soso_e153:}這個很復(fù)雜的好吧,雙曲線調(diào)整,尼瑪這耐心哥也是醉了,屬于封面硬照處理的級別了 普通處理用這么長時間達(dá)到這種效果,有點(diǎn)劃不來,也就處女座和專業(yè)人士好這一口..... 桑叔慎重,一入PS深似海,從此時間是路人{(lán):soso_e139:}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威望 +1 | 桐幣 +4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---|
|
| + 1 | + 4 | 我贊同您的觀點(diǎn), |
|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5-7-17 20:37 編輯 本帖有你們的加入而精彩,{:soso_e183:} 推薦: 李濤老師 PHOTOSHOP 視頻教程 捜: " 廣告級皮膚修飾---李濤 "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7-17 18:01 行家一出手, 便知有沒有, 高手! 比我調(diào)的漂亮多了 ! {:soso_e179:} {:soso_e181:} |
|
磨皮不是把皮膚磨成塑料板,核心是去瑕疵,油光、雜亂頭發(fā)、睫毛這都是磨皮工作的一部分。 對于高端攝影,一個普通的妝面,瑕疵的處理大概要7到8個小時,更需要的是耐心和熟練。 對于普通用戶,APP上點(diǎn)濾鏡,只要自己有點(diǎn)審美能力,效果就不會太差,根本不用磨皮。 對于攝影愛好者和低端影樓攝影,PS圖章加選區(qū)加磨皮濾鏡才是效率途徑。 至于美圖秀秀類軟件,根本就不是給攝影人用的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威望 +1 | 桐幣 +4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---|
|
| + 1 | + 4 | 我贊同您的觀點(diǎn)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