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7-2 09:0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相思豆 于 2015-7-2 09:06 編輯 不知何時起話變得這么少了,面對他人的滔滔不絕,我表現(xiàn)的只是沉默,不是不想說,而是不知道說什么,一片空白,有時覺得都是多余的。 又或者他人對我發(fā)怒時,還是不言 ... |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7-17 08:06 ......我只想做普通人!體驗(yàn)平凡生活........ |
| 既然到境界了,就隨我去修仙吧! |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7-12 18:59 打死人要付法律懲罰的....誰敢啊 |
文都貨架 發(fā)表于 2015-7-12 17:33 為什么有這樣的感覺? |
夜七 發(fā)表于 2015-7-10 10:02 說啥呢.............哈哈 |
| 打死我也不說{:soso_e112:}{:soso_e120:} |
| 為什么我感覺你的內(nèi)心是孤單的{:soso_e132:} |
| 多說話,沒事:lol |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7-6 16:32 {:soso_e100:}{:soso_e100:}{:soso_e100:}{:soso_e100:}{:soso_e100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