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笨不笨無所謂,有蛋就行 |
| 他不是笨蛋,是四氧化三鐵 |
| 不帶威脅的喔!大家接著來 |
| 華哥不是笨蛋,華哥只是健談有時候把自己繞進去了,他是痞子流氓加大叔。 |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28 10:34 看來你是不懂我們屌絲的心態(tài)。{:soso_e128:}{:soso_e128:}{:soso_e128:} |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27 21:25 估計唯一不是的一票是老弟自己投的吧。{:soso_e151:} |
| 我只是想看看有哪些人投了“是笨蛋”:lol,并不代表我投的是 |
|
這把賭的不小 都開始割頭了 黑死寶寶了:lol |
|
在名譽和人的生命面前我果斷選擇挽救人的生命。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!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