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6-17 15:01
正文摘要:又是一年端午時(shí),怎么過?不過是一天假期,想去看看正宗的端午節(jié)活動(dòng),時(shí)間上有點(diǎn)倉促,路也有點(diǎn)遠(yuǎn),畢竟在韓國江陵。 還是老老實(shí)實(shí)的待在家里吧,在菜市場(chǎng)買點(diǎn)艾草 ... |
| 尼瑪一群喪失。。 |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7 16:01 這次沒讀出周迅的味道了? |
| 然并卵。。。。 |
| 一直踮著腳等候你的閑扯之中醫(yī)呢,記憶中中醫(yī)課就是老和尚念經(jīng),他念他的,我睡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管理員快來看看,最近好多重復(fù)的帖子,連回復(fù)都一樣,求刪除 |
| 連個(gè)打嘴炮的都沒有 |
| 然而21分鐘過去了。 |
| 提前寫的說說。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