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6-12 23:4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映山紅 于 2015-6-12 23:44 編輯 早上,看到有賣金燦燦的南瓜花的,心動了。只聽說過南瓜花可以吃,沒有實踐過。百度了一下,選擇了這種做法,花型還在,花的脈絡(luò)依然依稀可見。里面的餡是瘦肉炒粉絲 ... |
| 第一次看到此吃法。應(yīng)該是很好的綠色食品! |
| 好手藝!{:soso_e179:}{:soso_e124:} |
| 這樣也可以吃啊,頭一回聽。 |
| 請教一下:南瓜花該怎么洗呢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