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4-23 23:18
正文摘要:號外號外!桐城首家 “韓國紙上無煙自助燒烤”于4月25日盛大開業(yè)啦!喜歡吃燒烤的朋友們都趕快來圍觀吧!在這里請記住一個名字“留戀忘返” ... |
| 這種爐子淘寶上有的賣得 而且還不貴 |
| 作為桐城人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貴 最多嘗個鮮 我羨慕現(xiàn)在敢創(chuàng)業(yè)的人 |
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14:15 有的,這個照片是店鋪一裝修好就拍了照片,趕著做宣傳單頁,所有沒有等得急都弄好,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22:51 一般客人吃一個小時就吃好了,喝酒的頂 多也 一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,所以2個半小時是絕對足夠的,開業(yè)兩天了,一共來了30多人,沒有收過加時的錢,因為沒有超時的,這個時間我們是經(jīng)過考核過的,你只要座下來,1分鐘 可以吃起來了,所以時間是絕對夠的,定時間是怕遇到一些小混混,占著位子,讓吃的人沒吃到,占著位子還鬧事,味道好怎么不會留戀忘返,吃得開心怎么不會留戀忘返,比一般的燒烤健康、時尚、美味怎么會不留戀忘返?沒有什么是完美的,客人吃過提出來意見我們都會參考,這樣肯定會越來越好,你說呢? |
肩上蝶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09:03 親,跟你們想象的不一樣,這兩天也有小朋友來吃,沒有出現(xiàn)說小孩吃起來不方便,桌子比較矮,爐子高度也就只有6-8公分高,怎么會比人座下來的視線高呢,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08:41 親,我這個爐子是上下兩層的,上面可以烤,下面也可以烤,如果嵌入到桌子里,不是底下的一層爐子沒用了嗎?這個吃起來很方便,不會出現(xiàn)你所說的問題,爐子怎么會比人的視線高呢?一看親就是沒吃過這種燒烤的人。任何機器在設計時都有它獨特的考量 |
| 店名與規(guī)則不符,你限制客人就餐時間是2個半小時,客人怎么會忘返的?:lol:lol:lol |
|
確實裝修的很普通 沒一點特色 跟大學 食堂 差不多 等 開張了 就看口味如何了 不過 還是提前 祝 生意興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裝潢的檔次有點問題,餐廳跟大食堂一樣希望老板不要介意我的直白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