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4-22 11:47
正文摘要:桐城城市風光(習作),慢慢學習,不斷更新 索尼黑卡M1 拍攝地址:桐城電子商務產業(yè)園、桐城電商大廈16樓頂 光圈:6.3 ISO:100 拍攝方式:手持 |
| 大都市的即視感,一下就拍出來了。求上頂樓參觀~~~ |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08 拍的還好,天際線的角度不好。樓主有待進步。 |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5-4-25 19:43 謝李老師哦,我是還沒有入門的小學生哦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1:11 是啊,要是雨后初晴或者早上的話應該會更好點。我現在嘗試著自己拍點圖片學習啊。好似很久沒有看見你的大作了,大家都很期待哦。 |
| 胡總拍的好德味, 毒! {:soso_e179:}{:soso_e120:} |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5-4-22 23:26 編輯 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6:25 {:soso_e113:} 我勒個去,,,, 德味, 毒! (攝影俚語) 你這不是挑逗俺嗎? 話說, 你這幅還真有水平, 俺就是開著拖拉機也追不上 ,,,,,, |
| 可惜了,灰蒙蒙的天氣,難以拍出清晰的天際線。另外拍攝時間建議早晨日出前半個小時,那時的光影比較好。 |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6:34 你太謙虛了,,,我也在開發(fā)區(qū),每天也會路過電商園,可就是忽略了身邊的這道風景 |
方雨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6:30 我是攝影新手,原本可以更美哦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專業(yè)攝影師的大作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