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2015年3月初次拿照(E)的含淚飄過。 |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11:57 電瓶車把嗯摸了 還是嗯把電瓶車摸了{(lán):soso_e141:} |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09:43 當(dāng)時買這個敞篷跑車的時候。銷售告訴我。我這是華東地區(qū)第一輛敞篷版。非敞篷的版本倒是有人買,敞篷的版本當(dāng)時我是第一輛,F(xiàn)在過了3個月了。應(yīng)該敞篷版也應(yīng)該有人買了。我或許就不是華東地區(qū)唯一一輛敞篷版車主了,但是關(guān)于車身修復(fù)和做漆這一方面,我之前把安徽地區(qū)寶馬5S店,4S店電話都打遍了。還發(fā)了破損的照片過去給他們看了。他們都說,這個漆的配方是有,德國寶馬給的配方是有。但是他們的工藝和技術(shù)不能保證做得跟原廠一樣。畢竟他們也是第一次見到我這種車型。他們建議我去上海搞。所以我打電話給上海那邊了。也把破損的照片發(fā)過去了。上海那邊信心滿滿的說能搞定。所以才去上海的。不然如果安徽能搞定。誰愿意跑到上海去搞。來回油費和過路費。加上在上海那邊吃喝住,都不少錢。還要把車丟在上海那邊1個星期后再去上海拿車。好麻煩的。 |
| 桐網(wǎng)第一裝逼范,忘了說了你家是第一個買這個車的,但不是唯一的一個,所以不用去上海了,合肥就能搞定! |
| 樓主可否借下你的車給我?隨便一部,我過幾天要去合肥機(jī)場接親戚,我會把汽油加滿費用多少?本人駕齡5年,望回復(fù)! |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9:34 被電瓶車撞了。 賠了電瓶車的人;還是算了啊。 |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5 10:24 有錢人,給跪了。 |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9:34 還在車在桐城。不可能一個司機(jī)同時開兩部車到合肥然后坐高鐵去上海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