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3-23 10:5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魚淺淺 于 2015-3-23 10:56 編輯 $('swf_oU8').innerHTML=AC_FL_RunContent('width', '235', 'height', '120', 'allowNetworking', 'internal', 'allowScriptAccess', 'never', 'src', encodeUR ... |
| 采草莓,重在采摘過程,是個不錯的休閑方式!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6:53 客氣啥,呵呵呵 {:soso_e121:}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5:09 腳套塑料袋,自己下棚摘的,可以邊摘邊吃,帶走按20元/斤價格,送個小籃子。 路邊也有現(xiàn)成摘好了的,零賣,不紅且個小,12元/斤。 個人趕腳價格不大便宜,但是棚里草莓真的好香,玩得還算蠻開心的。{:soso_e121:} |
空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29 合安路,老梅往新渡方向,還不到新安大橋,很明顯的一個位置,約小二十個大棚,路邊就有擺攤,開車時一看就能看得到,很好找的。{:soso_e176:} |
| 可否詳細(xì)介紹一下地址、收費等詳情,很想帶著寶貝去 |
| 請問 這是哪里? |
|
路過新安,看到一個,就進去了。{:soso_e176:} |
| 哪的草莓園啊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