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07 你百度一下,阿拉跟哈士奇很像,比哈士奇要高一點,魁梧一點,很帥氣。。。 |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05 阿拉斯加是美國的一個州可好? |
| 我比較喜歡阿拉斯加。 |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49 還是喜歡看起來很溫順的狗狗,我就不會養(yǎng)哈士奇。 |
| 啊哈士奇看起來很兇,傳說它們很二滴。。 |
|
金毛養(yǎng)得對。{:soso_e179:} |
| 哈哈哈哈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