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磨意思? |
| 我(pian)自(ni)己(wan)行(de)了吧!!哈!哈!哈!…… |
| 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真相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11:07 你這個蛋 也扯的 太遠了。 |
|
盛百打架的事怎么樣了?發(fā)了個主題帖 回了兩句就沒了人影? |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7:25 你就是個皮厚的貨,哈哈哈, 跳樓也不帶我!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9:02 高大尚說話就是不一樣,卑微的老謀子給高大尚的李脖子拜個早年,祝李脖子羊年心想事成,黑出水瓶,黑出瘋格。呵呵,調(diào)侃一下。 |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7:06 哈哈,原來你在網(wǎng)上是“做事” 可是,你之前在http://bbs.3jys.com/forum.p ... 2&fromuid=88415 里回復說自己在網(wǎng)上是在玩,當然,你編輯了,現(xiàn)在你也不會承認了。 可惜了,一大把年紀了,整天只能在網(wǎng)絡上尋求存在感,看來現(xiàn)實中實在是卑微啊。 好了,大過年的,不墨跡了 祝你明年在網(wǎng)上有更多的粉絲,加油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