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我在合肥一家商場看過這車,感覺太重太堅實了。。。估計用于純越野山路吧。。一般人估計用不上這車。。 |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5-1-27 23:31 前年在馬鞍山那邊買來的。 |
| 你是哪里搞到的 又是多少淘來的 |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1-27 16:22 哈哈 探探水 合適的價格就賣了 閑置也是閑置。 不是商人 |
| 自由出價。。。。 |
|
淘寶價格嚇尿了 不明盤的都是奸商 |
| 多少錢? |
新蕾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5-1-27 15:31 你還真會出價 |
| 400塊我收了。。哈哈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