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1-5 15:31
正文摘要:過了臘月半,桐城的鄉(xiāng)下人就開始?xì)⒛曦i了。殺年豬一般不叫殺而叫“順”。順年豬對鄉(xiāng)下人來說也算喜事一樁。因此,看得很鄭重,殺豬佬要找有經(jīng)驗(yàn)的老師傅,以免在放血的時(shí)候,一刀捅不死,這樣就顯得“不 ... |
| 小編,配圖也要選擇符合安 徽民俗的,這個(gè)圖一看就是苗鄉(xiāng)那邊的。:lol:lol:lol:lol |
| 過年了 祝大家都新年快樂哦 |
| 照片真不敢看! |
肩上蝶 發(fā)表于 2015-1-5 16:09 偶們安慶那邊殺年豬是放鞭炮的,沒有燒香的。{:soso_e112:} |
| 原味十足啊, |
| 濃濃的年味撲面而來 |
|
殺完豬,汆豬肝、汆豬肉,加點(diǎn)生姜,蒜葉子。。。嘖嘖 美味啊 妥妥的流口水了{(lán):soso_e102:} |
| 在那個(gè)物質(zhì)匱乏的年代,但是年味比現(xiàn)在濃。 |
| 在那個(gè)物質(zhì)匱乏的年代,但是年味比現(xiàn)在濃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