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馬記茶莊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18:02 去晚了沒有 |
|
個是好七哦。我明這區(qū)看看 |
|
呵呵,以前的老家鄰居, 紫來街拆遷后就搬到東關(guān)菜市場那邊去了。 |
| 呵呵 我家門口哦 他們家包子真心不錯 我上幼兒園就在了 這么多年了 :D:D:D |
| 很出名的小吃。 |
| 不過那邊搞早點(diǎn)很多 具體是哪一家啊 |
| 好的啊 明早去嘗嘗 |
| 小時候經(jīng)常在那邊買早點(diǎn) 還有潮牌包油條 天天 都好多人! |
| 這家包子我可以吃6.7個。豆干心微辣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