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12-10 17:4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流水聽香 于 2014-12-10 17:48 編輯 其實經(jīng)常在此發(fā)帖,不是為了告訴誰,今天吃什么了,做了什么,更不是想瑟給誰看……而是,有一天我們終將會老去,搬張凳子無事可做曬太陽的時候,能 ... |
| 旁邊金桔換成別的會更好看,不過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很有食欲了。 |
| 刀工不錯,擺盤不錯,很有情調(diào)的生活。。。 |
| 表示雖然喜歡吃甜食,但是糯米飯還是喜歡吃咸的 |
似曾相識燕歸來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1 13:26 呵呵,看來大家都以為是甜的咯{:soso_e120:} 感謝推薦,趕明日嘗試下{:soso_e181:} {:soso_e163:}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0 21:10 美女客氣{:soso_e163:}優(yōu)雅談不上,只能算一個努力保持激情生活的人。美女{:soso_e160:}午安! |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0 20:46 我個人認為,那個年代的女性更喜歡甜品,我母親、婆婆以及她們的姐們都是。當在日常的烹飪中他們不喜歡放糖。我個人不愛吃甜食,飯菜基本是咸味為主。這份糯米飯里放了,紅棗、葡萄干、龍眼肉是因寒冬來臨,從食物中補補氣血讓身體更加耐寒一些。{:soso_e112:}問好朋友{:soso_e163:} |
|
·流水聽香:你偏愛甜點喲!我也好臘肉,香菇,青豆,蝦仁,紅蘿卜一起蒸起來的,特好吃! 現(xiàn)在,我常用瘦肉切碎,放點蔥,一點豆渣一起包雞蛋餃子,好這個,不厭。;P;P |
|
你優(yōu)雅的生活態(tài)度無形中感染了我 |
|
偏甜一點的食物對于四十以上的桐城地區(qū)人來說,可能都不怎么喜歡,也許是那個年代的人生活比較困難吧,需要咸的吃下去才有勁的緣故吧。 把美好記錄留給回憶也是一份很愜意的事,十分贊同您的思想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