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11-26 16:45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小小方、 于 2014-11-26 16:47 編輯 大冬天的出門,我們總是全副武裝,逛街逛累了,這時(shí)候來(lái)上一杯熱乎乎的奶茶就很幸福了,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(guò)喝奶茶是有利還是有弊的呢? ... |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7 13:52 少喝為妙。 |
|
各人口味不同吧。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18:00 那還好,這東西不能多喝。 |
好喝!可是喝完會(huì)變肥肥的。。![]() |
| 沒礦泉水好喝 |
| 我一年會(huì)喝個(gè)三次五次的。 |
風(fēng)一樣的女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17:08 嗯嗯,是不健康,少喝為妙,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17:01 每個(gè)地方有每個(gè)地方不同的味道吧,也可能與當(dāng)時(shí)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有關(guān),就讓那些美好永存心中。{:soso_e121:}{:soso_e121:} |
|
不大喜歡喝,添加劑和防腐劑太多,大都是奶精和糖勾兌的,喝多了容易發(fā)胖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