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10-31 18:2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4-11-1 09:43 編輯 有了好手機(jī)不可不聽音樂,大家都來曬曬自己的耳機(jī) 塞子,見圖加分$('swf_YpP').innerHTML=AC_FL_RunContent('width', '5', 'height', '5', 'allowNetworking', 'inter ...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 09:48 耳塞不過就是鐵三角 森海塞爾 蘋果 索尼之類的額 不過俺都沒有 哈哈 |
◆廊橋one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1 21:32 已經(jīng)改題, 歡迎曬曬寶貝,{:soso_e181:} |
| 從不帶耳機(jī)的路過,就錄制歌曲的時(shí)候戴下森海塞爾 |
|
本帖最后由 飲水思源 于 2014-10-31 21:51 編輯 兩年半前買的4S,偶爾下幾首自己喜歡的歌,也只是偶爾聽聽,音質(zhì)還可以,聲音也很逼真,耳機(jī)是原配。{:soso_e144:} |
◆廊橋one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1 21:32 立體聲 藍(lán)牙 |
| 拿手機(jī)聽音樂 能曬出個(gè)什么耳機(jī)塞子來:lol |
| 梅老師一下子回到18歲了,厲害,年輕的心! |
| 我比樓上好聽,,只不過都是小易要聽的歌,,好像從沒有主動(dòng)在手機(jī)上聽歌。。。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