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就兩字,漂亮。拍照技術(shù)對(duì)于大神來說不知道,對(duì)我等屁民來說算很不錯(cuò)了,話說,我全景拍的,渣渣啊。。。。 |
| 第二張的晚霞很漂亮!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1:32 多謝指教。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9:03 其實(shí)水果手機(jī)的全景拼接效果是非常好的,快一點(diǎn)慢一點(diǎn)問題都不大,主要是要穩(wěn),手機(jī)上下最好不要波動(dòng)!后期也是很重要的,畢竟不是單反,照片后期的時(shí)候要適當(dāng)?shù)匿J化一下 |
|
嗯,回頭找個(gè)好地方試試 |
|
噢,回頭找個(gè)地方試試 |
| 這個(gè)和手移動(dòng)的速度有很大的關(guān)系,快了就糊掉了,慢的全景就達(dá)不到全景了。個(gè)人是這么理解的,不知對(duì)否? |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2:51 Iphone相機(jī)的全景拍攝 |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2:51 上面顯示了,和你的手機(jī)是一個(gè)牌子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