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9-4 23:39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cscah 于 2014-9-4 23:49 編輯 入手時(shí)間 : 2014-7-22 入手價(jià)格:7296元 轉(zhuǎn)讓價(jià)格:6496元(直減800元) 聯(lián)系電話:15655621866 可隨時(shí)看機(jī),試機(jī).. 親們可以在網(wǎng)上查查這個(gè)配置買要多少錢? ... |
cscah 發(fā)表于 2014-9-8 14:40 各有各的見解吧,我裝機(jī)還是用V2配AMD顯卡,不追求太多,還是用機(jī)械硬盤,畢竟價(jià)格差距能買個(gè)條子了。 |
| 用過的東西,賣這個(gè)高的價(jià)?**吧~~~ |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9-5 23:55 兄臺(tái)以上幾點(diǎn)講得也有些道理, 試問哪個(gè)電腦能配到完美? 硬盤不是拼質(zhì)保的,質(zhì)保三年就不能買質(zhì)保二年的嗎?照你這么說(shuō)希捷不是倒閉了, 全球也就三個(gè)牌子硬盤,目前大都數(shù)不是希捷就是西數(shù), 桐城沒有一個(gè)賣希捷的這個(gè)我不認(rèn)同, 我店里的主機(jī)配的就是希捷的盤子. SSD ,256G你說(shuō)浪費(fèi),這個(gè)仁者見仁,智者見智, 如果是你 你可能就只用來(lái) 作系統(tǒng)盤.120G足夠, 如果是游戲玩家,那游戲放在SSD,那玩起來(lái)才叫爽. 現(xiàn)在一個(gè)單機(jī)游戲多少G,你心里清楚. 別跟我說(shuō)C盤只裝系統(tǒng), 軟件和其它的都裝其它盤. 那頂多說(shuō)明你業(yè)余,如果你沒事閑得蛋疼, 遇到問題就重裝系統(tǒng),那我無(wú)話可說(shuō). 別說(shuō)你十年前是做電腦的, 我12年前就開始給別人裝系統(tǒng)了. 至于顯卡你說(shuō)性能過剩, 這也看什么玩家. 如果只是上網(wǎng)辦公, 這電腦不適合他. 我買的初衷是玩游戲 ,繪圖的. 這顯卡我想你應(yīng)該說(shuō)玩大型游戲流暢比較適合.而不是性能過剩; V2比V3 便宜二百塊. 我只想說(shuō)個(gè)故事, 我有個(gè)朋友最近買了臺(tái)蘋果4S,我說(shuō)為什么不買5, 他說(shuō)4S便宜. 換作是你,你買5,還是4S? 電子產(chǎn)品,你買早期的?如果你還在用XP系統(tǒng),那我無(wú)話可說(shuō).說(shuō)明你根本都不長(zhǎng)進(jìn),思想還停留在10年前. 綜上所述: 兄臺(tái)只能算對(duì)電腦有所了解,談不上專業(yè). 所以別在這不買又舞文弄墨. 消費(fèi)者的眼睛是雪亮的,再說(shuō)沒有完美的電腦,只有適合自己的. |
| 另外希捷盤子保兩年,西數(shù)三年,桐城賣電腦的自用盤子沒一個(gè)希捷的,除非二手 |
| 還有,懂行的全用V2比V3便宜兩百塊,顯卡過剩了,用690剛好,SSD用80的做系統(tǒng)盤剛好,多了也是浪費(fèi),電源用渣了。這配置如果是賣電腦的給你配的,說(shuō)明他要忽悠你錢,如果是你自己配的,只能說(shuō)你功夫還不到家,770的顯卡,起碼用I7 4770k的u順帶著超頻下,條子直接上16G用64位系統(tǒng),性能完全發(fā)揮,反正就多三四百,性能提升15% |
cscah 發(fā)表于 2014-9-5 17:26 可以買得到,俺10年之前是做電腦的,現(xiàn)在每個(gè)月要次報(bào)價(jià),只能說(shuō),你買貴了 |
| 這么好的電腦怎么不留著自己用呀。/ |
| 11秒開機(jī),極速體驗(yàn). |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9-5 08:25 新的六千左右能買到? 你把配置看清楚撒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