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愛喝小花,但是好的小花茶難買。 |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4-9-2 23:13 呵呵,不較真 ! |
本帖最后由 溢香蘭苑 于 2014-9-2 23:18 編輯 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4-9-2 13:02 呵呵 你錯(cuò)了,綠茶還真不是怎么泡都行呢,泡綠茶要用茶杯,泡茶先沖入半杯水,(等半分鐘,這中間叫圓氣)然后沖入八分杯水。飲茶者最關(guān)鍵的是不能把茶湯全部喝干再加水,如果這樣那是飲茶人的大忌。飲綠茶者最講究的是茶湯在茶杯中留三分加水,這樣的茶湯隨著上杯的茶湯綿綿醇厚而回味悠長(zhǎng),所謂的酒頭茶尾大慨就是這樣的。 恕我直言,見諒。 |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2:34 每個(gè)地方喝茶習(xí)慣不一樣,桐城人大多數(shù)習(xí)慣大口喝茶,有地方人講究品茶,綠茶怎么泡都行~~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0:35 {:soso_e121:}叔叔好~~~~ |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1:15 照嘜!恩直接到她店里買。 |
| 綠茶這樣泡好像不大合適。 個(gè)人見解 |
| 樓主愿意和桐城小花網(wǎng)站 合作么? 百度搜索第一 www.tcxhc.com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0:35 恩叫賣二兩給我好不? 我平生最愛的就是茶。 |
| 這茶湯也太誘人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