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塞牙!還是中式做法好。{:soso__8050128370423740683_2:} |
| 動手做美味,頂起, |
| 手藝看起來還不錯 |
| 牛排的生熟和我們傳統(tǒng)意義上的食物生熟沒有關(guān)系,零度脫酸后的健康牛肉可以直接使用,所以,餐館里有近生,一成熟,三成熟,七成熟。。。。。等,只是口感上的區(qū)別而已。 |
| 王👋益十三香。。。。。 |
| 好手藝…… |
| 按我的口味,我也偏愛嫩一點的:lol |
| 好手藝,好養(yǎng)眼。 |
魔鬼小辣椒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19:26 三分熟要用新鮮谷飼牛肉 我這都冷凍半年了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