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8-9 18:02
正文摘要:只要在公司,我每天必會到桐城網(wǎng)簽個到,瀏覽下桐城網(wǎng)上發(fā)布新鮮事,看到桐城網(wǎng)開始第三次試吃活動,作為資深吃貨的兩眼發(fā)金光,瞬雷不及掩耳之勢點開吳老帖子,想不到我成了上期牛逼吃貨直通荷鰍塘試吃活動,難掩內 ... |
風兒.飄 發(fā)表于 2014-8-20 10:51 謝謝 夸獎 吃的比較多,嘴巴比較叼而已 |
| 樓主厲害!資深吃貨,偑服佩服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11 10:11 你是餐飲界一顆新星,在你面前評論美食,實在班門弄斧 |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10 16:40 謝謝火葉子的夸獎,沒有桐城網(wǎng)的平臺,沒有營養(yǎng)師的支持,我都不知道在哪里亂彈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8-9 21:49 吳老不僅發(fā)帖最早,關注角度也是最細,值得我們學習 |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9 21:29 逍遙哥哥你的帖子我也看了 ,你從宏觀的角度點評這次試吃,寫的很好。 |
| 你真的不愧是資深吃貨。。。。 |
| 你寫的試吃帖最中肯,最客觀,走過大江南北的人品鑒美食的功底果然不一般;P |
|
看長江浪的帖子感覺比自己去吃更有味道, 營養(yǎng)師果然眼光獨到,封為金牌名至實歸。:lol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