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8-3 14:1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解放 于 2014-8-3 14:15 編輯 本人從注冊開始,一直沒有停止過天天打卡,可是自從論壇升級后,打卡機(jī)貌似壞了嘛,點擊多次仍未果。如圖所示。 后來為了表示我對大桐網(wǎng)的忠誠,用手機(jī)上論壇才打卡成功 ... |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8-3 17:45 這樣簽到太陽鏡費勁了吧,哈哈。 |
| 呵呵呵,俺按照一葦老師說的,頭都搖暈了,也不行!{:soso_e112:}{:soso_e113:} |
|
現(xiàn)在采用的是臉型識別系統(tǒng),使用前請洗臉,化妝品不能擦得太厚,然后對著電腦搖頭:左三下、右三下、再左三下:lol 呵呵,開個玩笑,打卡機(jī)沒有問題,可以正常打卡。 |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4-8-3 16:43 現(xiàn)在指紋的恐怕也不用了,直接換成聲控的。 |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4-8-3 14:33 哦,我試了不下幾十次,就是簽不了,才改手機(jī)上簽的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3 14:17 能得到您的表揚,我很開心。 |
| 我的也是這個毛。∥乙詾橥┚W(wǎng)換成指紋打卡了呢! |
| [img][/img] |
| 多簽到幾次就行了,我上午也是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