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匿名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7-22 21:1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dondon 于 2014-7-23 14:30 編輯 一日早晨, 健子女士 和往日一樣,在侃吧站坐公交趕去上班,由于車上人多擁擠, 公交車上因人太擠,一 小伙 旅行&n ... |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20:52 換個頭像就真以為自己萌萌噠?;P |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22:47 哦喲,這么好, 抽空回來; 盛唐請你吃燒烤; 叫上揚帥和一尾子。 |
| 沙發(fā):lol:lol:lol惡搞笑!︿( ̄︶ ̄)︽( ̄︶ ̄)︿飛.飛.飛.:L |
| 我群眾圍觀,等領西瓜。 |
| 天太熱了,哈哈 |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14:41 據說華哥回桐城了。 |
|
本帖最后由 dondon 于 2014-7-22 21:35 編輯 相關當事人可回帖, 領取激情2分. 然后到 寒曦 處領取西瓜一片, 群眾演員也很辛苦,大熱天,不容易. |
山中砍柴人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14:32 咳咳,, 在小黑屋的幾個MJ ,除了普通人,稍稍可惜,其他都是玩剩下的,,, 04的MJ 又何足掛齒, 看堂哥這里,貴么。 再往前的,你要是找到,我就承認你無恥,而且我最近會經常拿MJ登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請勿仗勢欺人 發(fā)表于 2016-1-8 19:59 看你寫的這些,最少也得是小學畢業(yè)了。再低點也算看過學前的唐詩三百首的。 何苦去跟幾個臭不要臉的,下作的貨去撕逼。 歇了吧。 今天是臘月初一。說話都要吉利些了。祝您有個愉快一天! |
| 這純屬誤會啊 你們樂呵啥 |
請勿仗勢欺人 發(fā)表于 2016-1-8 19:59 好厲害,嚴蕊誒 魚玄機、柳如是、董小宛....太厲害了 |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6-1-8 16:04 不是愛風塵,似被前緣誤;浠ㄩ_自有時,總賴東君主。去也終須去,住也如何住!若得山花插滿頭,莫問奴歸處!獓廊 |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08:54 @東浦健子 我很懷戀那時候的健子。 陽光,淳樸 不到2年,在砍吧的大染缸里,也出落的多姿多彩。 |
不醉的堂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1:38 呵呵干嘛巴巴地頂起這個帖子,立秋那天沒啃秋嗎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20:28 這個桐網名人,忒小氣,人家講半天笑話,口水費了一地,都 舍不得買個真瓜給解解渴。 |
| 屌絲男士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