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6-19 08:29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流水聽香 于 2014-6-19 08:30 編輯 【燈籠為誰(shuí)而明】 一個(gè)禪師走在漆黑的路上,因?yàn)樘焯,行人之間難免磕磕碰碰,禪師也被行人撞了好幾下。他繼續(xù)向前 走,遠(yuǎn)遠(yuǎn)看見(jiàn)有人提著燈籠向他走過(guò)來(lái),這時(shí) ... |
| 小孩還是別油煎吃,對(duì)小孩胃不好 |
| 熱的好吃,要是涼的里面都是油。 |
| 這樣吃,很不錯(cuò)的哦。 |
|
看著好油膩 |
| 小時(shí)候媽媽就是這樣做給我吃的 |
流水聽香 發(fā)表于 2014-6-19 11:02 :handshake受教了,回頭試下,可能我家的鍋太快了,容易焦 |
| 金黃色哦 |
心乎愛(ài)矣 發(fā)表于 2014-6-19 10:48 不耗油的。我只放一點(diǎn)點(diǎn)油,蛋液下鍋不過(guò)幾秒就凝固,馬上翻面。然后小火慢慢煎至金黃。只需3分鐘左右就能兩面金黃上下熱透。小火煎時(shí)需不停的晃動(dòng)鍋?zhàn),這樣便不會(huì)煎焦了。:handshake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6-19 09:46 以前就有還真不知道:$ 我是從吃一道 【香煎銀鱈魚】上如法炮制的。饅頭的確吃油,做的時(shí)候只放了一點(diǎn)點(diǎn),感覺(jué)吃起來(lái)就不會(huì)太油了。 您指的是油炸嗎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