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樓主大片哇。。 |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6-7 10:32 正所謂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(xiāng)。好詩(shī)!好詩(shī)! |
| 落霞滿(mǎn)月隨峰去,漁歌唱晚夜歸帆!:P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1:59 因?yàn)槟阌幸浑p善于發(fā)現(xiàn)美的眼睛,還有一個(gè)好手機(jī);P,我有次下班路上經(jīng)過(guò)龍眠河,看見(jiàn)夕陽(yáng)下的河面上金光閃閃,也用手機(jī)拍了好幾張,結(jié)果回來(lái)發(fā)現(xiàn)全是暗淡無(wú)光,一點(diǎn)沒(méi)有原景好看。 |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2:04 :lol李老師知道我口味一直比較重的 |
| 樓主的手機(jī)立大功, 就是過(guò)于紅彤彤. ;P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1:38 :lol我與美一直很有緣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0:42 那是你與美景有緣;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