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很美,謝謝分享!!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3:53 我大霸都天鵝湖不遜黃浦江景吧。 |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3:28 {:soso_e101:} 我?guī)еづ囊巴饴冻觯〔,拍夜景人像呢…?br /> 換衣服的間歇順手拍幾張羊水塘…… |
| 老子離這直線距離100米,你不知道打老子的電話? |
|
縣民就是縣民,到大城市就左拍又拍的。 蕊蕊已經(jīng)準(zhǔn)備嫁給我了,我們馬上都是高貴的合肥人了。 |
| 贊你拍的好 夜景不是我喜歡滴。 |
| 對(duì)了,請(qǐng)點(diǎn)擊看大圖…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