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4-30 14:46
正文摘要:昨天小易突然說嘴巴里長出牙齒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長新牙了,結果一看,好像是多余的牙齒。。。小易現在6周歲半了,一直沒有長出新牙,幼時也是在10個月的時候才長出第一顆牙齒的,比同齡的要慢的多。。 ... |
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4-5-15 08:11 以前聽過有個牙科醫(yī)生說過,現在的孩子吃的硬東西比較少,吃的大部分都是軟食。。不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和現在比基本上粗糧吧。。。再有可能現在孩子的營養(yǎng)充足吧。。。 |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5-5 13:21 是的,撥牙我還是不敢?guī)?我自己都沒撥過牙 |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5-14 22:13 我媽媽說我們小時候都是先掉再長的,怎么現在小孩子都是這樣長牙的,我侄女也是這樣長牙的. |
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5:58 說實話,我也有這個擔心,目前看小易長的這個新牙還算可以。。。 感覺這種先長后掉應該不太好,所以這些天都讓小易經?锌杏衩,希望下一顆新牙是先掉后長。。 |
| 我女兒也是那樣長牙的,先長出來把外面的抵松了就掉了,先前我也以為會長不齊,后來還好,往前長得齊齊的 |
桐城狗尾巴花 發(fā)表于 2014-5-5 12:25 應該和現在的孩子很少吃硬的食物有關。。。再有,和現在的營養(yǎng)充足有關吧。。。 個人認為,撥牙最大的問題可能還不是費用,撥牙對于牙根應該有損傷。。。讓孩子自己掉應該最好。。。準備經常讓孩子啃玉米了。。。。 |
| 我女兒跟你家女兒差不多大,像你這種乳牙不掉先長新牙的情況已經出現了三次,都是去診所拔的。關鍵的是拔顆牙要二十,太貴了! |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4-5-5 09:54 這么早呀,。還好意思說我是土毫呢,你是土黃金。{:soso_e129:} |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23:28 兩顆下門牙是去年還是前年就換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