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4-1 14:10
正文摘要:每年農(nóng)歷三月三日吃蒿子粑,是桐城一帶民間傳統(tǒng)風(fēng)俗。據(jù)祖輩老人傳下來的說法“三月三”是一切亡靈的節(jié)日。這一天家家人人吃蒿子粑,為的是紀念死者,同時祝愿人人健康長壽,不為邪惡所 ... |
| 吃過,看著不好看,但吃著好吃,還營養(yǎng) |
| 傳統(tǒng)風(fēng)俗就是好,給人們帶來一次享受美食的機會。 |
| {:soso_e142:}味道應(yīng)該可以{:1_1:}有咸肉拌的更香 |
|
@西子葵花 好吃嗎 |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5:32 我不管看相 你先寄2個給我吃了在說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 |
|
本帖最后由 百事可樂也 于 2014-4-1 15:33 編輯 本人昨天做的,雖然看相不是很好,但忙活了一下午,真的盡力了。欣慰的是,吃的人很給面子。{:soso_e113:} |
3.jpg (73.3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5)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10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0 | 很給力!贊一個! |
| 好吃,可惜今年沒有弄蒿子:'( |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4:18 你的店嗎 |
|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1771104071&ali_trackid=2:mm_48703457_5516218_16884592,0:1396333057_6k6_384281352&clk1=a1a9a36a2bbb715ddf4d4c9dbe809ef7&spm=a3300.2167489.5634677.7.ludOlX 這里有賣的,桐城的口味,真心不錯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