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首圖后期很專業(yè) {:soso_e179:} |
| 很美! {:soso_e179:} |
| 何鏡頭? 請上p2鏡頭參數(shù),我等學(xué)習(xí),謝謝,{:soso_e181:} |
| 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 |
| 美在眼里! |
|
花開得真好 |
| 第二張的構(gòu)圖還可精煉些,右下角凌亂。 |
|
好攝影不在乎別人怎么去說。{:soso_e120:}{:soso_e181:} 還是非常欣賞你的作品! |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3-25 19:10 那是櫻花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