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3-22 09:08 哈哈,這個我倆觀點(diǎn)就不同了。。 首先,點(diǎn)擊看大圖就啥都看的清。 第二,主題不是浣女,分類特地選的紀(jì)實(shí)。其實(shí)我最初取了個名字叫“浣”,后來覺得針對性太強(qiáng),所以就給改了。{:soso_e113:} |
|
嘩嘩流水聲悅耳, 可惜浣女看不清. {:soso_e120:} 主題既是"浣女",那浣女就應(yīng)該拍大點(diǎn).{:soso_e183:}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54 這種高端貨色沒用過,身邊沒人用,沒辦法實(shí)際操作,只有到時買到手研究研究,不好用就換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16 全幅35和半幅35不是一個概念。 小白兔是整個135系統(tǒng)最好的變焦。 85L不適合夜景人像,對焦極渣。人像的核心是燈,搞一套燈光系統(tǒng),狗頭拍出的效果都不差。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12 我現(xiàn)在這破機(jī)子就是35的定焦,不倫不類的,我發(fā)現(xiàn)我是比較喜歡偷拍什么的,70 200正好拿來掃街,85 1.2就是拿來拍MM的,大光圈焦外夜景漂亮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07 焦段重復(fù)著買?建議35L或50L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04 最近準(zhǔn)備換門了,5D3,70 200,85 1.2,這樣的搭配,到時掃街帶我出去混個 |
徐勝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2:23 徐總啥時候回桐城?大家喝一杯。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03 佳能......一大堆鏡頭,怎么換門啊..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