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有點西方的感覺。。。。 |
| 這周李老師怎麼沒分享廚藝了呢 |
| 這個看相我是不會動筷子的~ :lol |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12 半個月沒在家,冰箱里就剩了這點東西。因陋就簡吧。 |
淡水半杯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47 總比超市買的要相對安全一些。。。。自己動手做就是因為外面賣的實在是不能吃。。。。。 |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12 錯!粉絲是不能多吃的,沒有好處有害處! |
| 如何吃得飽?:L |
| 呵呵,少了青菜哈。哪的蝦,這么大。另,面條糖分高點,晚上少吃,所以我選的粉絲:lol |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19:58 簡餐而已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