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2-24 17:03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寒曦 于 2014-2-25 10:14 編輯 吃了幾口才想起來(lái)拍個(gè)照,文蛤蒸蛋,做法也很簡(jiǎn)單,取兩個(gè)雞蛋攪碎,加入半碗清水、適量鹽,放入五六個(gè)文蛤,入鍋蒸15分鐘,即可。 附上文蛤的功效與作用1.文蛤味甘、 ... |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2-25 10:35 呵呵是文蛤豆腐湯,是我寫錯(cuò)了,已經(jīng)改了 |
| 文蛤燉豆腐沒(méi)吃過(guò) 文蛤豆腐湯倒是很鮮的 又降火 |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2-25 10:18 有緣分呀{:soso_e181:} |
本帖最后由 寒曦 于 2014-2-25 10:57 編輯 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2-25 10:00 實(shí)際上我的文蛤是放多了,藏在雞蛋里你沒(méi)看見(jiàn){:soso_e120:},我的碗很深,差不多半斤文蛤全放進(jìn)去了,擠在下面,吃的時(shí)候感覺(jué)太鮮了點(diǎn),所以介紹制作過(guò)程時(shí)就寫少一些。確實(shí)是有一半的文蛤沒(méi)有張開(kāi),不知是不是我買了后放在袋子里密封了一段時(shí)間才想起拆開(kāi),悶死了,一般買新鮮的海鮮袋子都要松個(gè)口子。以前我們酒店經(jīng)常有這道菜,這道菜的技巧性很高,蒸的火候,時(shí)間稍微不行,文蛤就老了,我更擅長(zhǎng)的是文蛤豆腐湯{:soso_e113:} |
|
出生地安徽省 安慶市 桐城市 龍眠街道 怎麼同我是一個(gè)街道的呀 |
| 這道菜我在廈門經(jīng)常吃 你的文蛤太少了 也沒(méi)有蒸開(kāi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