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還是挺不錯(cuò)的。 :) |
| 我又不是色狼,怎么知道哪里有女生宿舍。∧銈冞在上海嗎?沒(méi)發(fā)現(xiàn)這機(jī)場(chǎng)變了嗎?NND,我都在虹橋機(jī)場(chǎng)邊上呆了七年了,轉(zhuǎn)來(lái)轉(zhuǎn)去又轉(zhuǎn)回來(lái)了! |
|
本帖最后由 kingsawa 于 2010-4-14 21:07 編輯 暈,當(dāng)年我們幾個(gè)去國(guó)貿(mào)時(shí)為了超近回來(lái)也是走一個(gè)墻的洞里進(jìn)去的靠著那個(gè)網(wǎng)墻,結(jié)果走了幾十分鐘到北了走到盡頭就可以過(guò)去時(shí)被個(gè)河給攔住了,結(jié)果問(wèn)里面一個(gè)修草坪的人怎么出去,那人頭都不回說(shuō)你從哪進(jìn)來(lái)就還從哪出去,知道后來(lái)那個(gè)慘吧。 當(dāng)年住在綏寧是因?yàn)檫吷嫌袀(gè)女生集體宿舍,小姑娘那個(gè)多啊,3千多,版主想必也不陌生吧? :lol |
| 我也在綏寧住過(guò)!還不小心闖進(jìn)了保衛(wèi)機(jī)場(chǎng)的武警部隊(duì)營(yíng)房!奇怪的是他們沒(méi)人問(wèn)我是干什么的!我是從一個(gè)柵欄缺口那進(jìn)去的!想想還有點(diǎn)后怕!{:5_199:} |
| 喲。,我以前經(jīng)常去的,我在北新涇綏寧村住過(guò)半年,離機(jī)場(chǎng)就20分鐘步行的路。 |
| 我在上海浦東 |
| 樓主在上海哪里?我也在虹橋機(jī)場(chǎng)附近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