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0 16:16 我像大廚嗎?呵呵我之前是做酒店管理工作的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9 16:12 你是大廚?職業(yè)的也能參賽? |
| 這道菜我吃過,味道好棒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9 16:12 很少有賣,偶有冷凍的。安慶合肥比較多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9 15:08 我從沒有見過超市有扇貝呀,蘇果只有蝦、蟶子、螃蟹、魷魚。我在南方待的時間比較長,從事的酒店也大多是粵菜的,我習(xí)慣了吃海鮮,家里很少賣的,有也不新鮮 |
| 扇貝桐城哪里能買到呀?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2-19 10:43 營養(yǎng)師:成品必須有手寫/打印ID(非強制) ?我也不知道是嘛意思,直接拍照上傳嗎? |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19 10:05 時間不是問題,條件是靈活的,關(guān)鍵是原創(chuàng),最好詳細(xì)分享過程,快點參與吧!相信自已定能獲獎{:soso_e182:}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2-19 09:46 1、成品必須有手寫/打印ID(非強制) 這個嘛意思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