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好圓好美的月亮,好漂亮的夜景,好精彩的手藝,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5 08:55 曹雪芹的詩,借過來應(yīng)景{:soso_e112:} |
臨江散人 發(fā)表于 2014-2-15 09:03 我用的是富士HS30相機(jī),自動(dòng)檔拍的,只是手持相機(jī)穩(wěn)一點(diǎn)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5 08:55 我用的是家用普通長焦相機(jī)(30倍),不是什么高檔機(jī),價(jià)格也只有一千多。 |
| 皓月當(dāng)空、一輪滿月、月上枝頭、一切圓滿。好圖! {:soso_e142:}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10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0 | 謝謝大師點(diǎn)評 |
| 不要說我不襯美景;好團(tuán)好團(tuán)。 |
| 俺喜歡清晰的月亮,自己就是拍不好。請樓主簡單講講拍清晰月面的數(shù)據(jù),好嗎?我的相機(jī)是佳能650D,18——200MM的頭。 |
|
時(shí)逢三五便團(tuán)圓,滿把晴光護(hù)玉欄。 天上一輪才捧出,人間萬姓仰頭看。 真漂亮!拍月亮的相機(jī)一定很高檔:lol我的拍的就完全沒這個(gè)效果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5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5 | 好詩!贊一個(gè)! |
| 新年第一輪滿月,新器第一篇佳作!{:soso_e179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