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2-14 23:08
正文摘要:正月十五,桐城網(wǎng)首次騎行活動(走進孔城)+本地版主的2014年首次會議隆重舉行,本次活動得到盛運*新天地及瀘州老窖龍香醇的大力支持,在此一并表示感謝!同時感謝傳騎單車俱樂部 的積極參與。 |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4-2-15 22:10 呵呵,我在偷偷地學學攝影呢。 |
|
營養(yǎng)師估計忙著拍攝,自己都沒時間露個臉;P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2-15 13:52 {:soso_e181:}很羨慕你們能有充裕的時間搞些活動,當年我在桐讀高中的時候,烏石崗大坡向來不用下來推車,都是一口氣騎上去。 |
|
我注意了下,這次騎行的自行車品牌除了杰瑪士外,還有捷安特、美麗達、富士達、UCC、寶馬、永久、等;這充分體現(xiàn)了桐城網(wǎng)“海納百川,健康騎行”的低碳理念。 “寧擠時間運動場, 不留時間醫(yī)院躺”。2014,桐網(wǎng)騎行多多,歡迎廣大自行車愛好者的加入; |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2-15 09:22 這隔離帶右邊實際上就是非機動道,也就是自行車道吧, 很有道理,支持! |
|
騎車鍛煉,生態(tài)之旅,值得提倡。 一點小建議: 機非混合車道盡量要靠邊,隔離車道一定要走非機動車道。 遵守交通法規(guī)從實處做起。 大家來看看這兩張照片。
大圈和小圈中的騎車人誰遵守交通法規(guī)了?
騎車在車流中穿梭,有點后怕吧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威望 +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---|
|
| + 1 | + 2 | 很給力!贊一個! |
| 老師拍的不錯,好!活動我們會有更多! |
| 起不來,不然也去了!照片拍的不錯 |
|
拍的漂亮油潤,盡顯富士相機特質(zhì),{:soso_e179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