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一點(diǎn)墨: 分享是一種美德啊,這位仁兄好像對(duì)誰的片子都看不慣啊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點(diǎn)墨先生批評(píng)得過激了啊, 我何時(shí)對(duì)誰的片子都看不慣啊?! 憑心而論, 我對(duì)所有回復(fù)的片子都還是贊美的多, "看不慣"的少, 況且"攝影交流",就應(yīng)該提倡暢所欲言,不說假話. 還是樓主姿態(tài)高!{:soso_e179:} |
一點(diǎn)墨 發(fā)表于 2014-2-7 10:17 沒事,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嘛{:soso_e113:} |
恕我直言 發(fā)表于 2014-2-6 15:52 分享是一種美德啊,這位仁兄好像對(duì)誰的片子都看不慣啊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