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梧桐樹下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-28 00:01 看了。主角太炫技了,所以看完覺得一般般 |
背著記憶逃亡 發(fā)表于 2014-1-27 22:34 我老婆種的,6p那顆叫天竺葵,聽說花苗要五元一顆,還沒開花,她是自己培育的! |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4-1-27 22:58 都說芒果兄聰明,今天見識了!很有推理 英劇,神探夏洛克,不知道你喜歡看嗎? 我都看完了 |
彩色蟲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-27 23:24 多謝指教! 在下只為搞笑,不會攝影!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-27 22:46 想不到營養(yǎng)師也對汽車論壇感興趣,本人平常無聊就逛逛桐網(wǎng)和汽車論壇,所以兩個論壇都發(fā)了, 見笑了! |
| 很有趣味,4p好,文字多余了點,個人意見。{:soso_e183:}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-27 22:46 大師打假失敗了,這跟樓主顯然是一個人。 樓主也在蘇州的。 |
| 很有雅致的創(chuàng)意,OK!{:soso_e189:} |